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区城管执法局】举办“重温百年奋进路 城管扬帆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城管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日,区城管执法局举行了“重温百年奋进路 城管扬帆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设置两个回合,分为团队必答题、抢答提速题、风险反转题,区城管执法局组成4支代表队,共1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

  整场竞赛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各代表队沉着应战、积极作答,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区城管执法局第一党支部获团队一等奖、第二党支部获团队二等奖,竞赛还评选了优秀答题能手4名。

  区城管执法局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为抓手,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城管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成效体现在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上,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底色。

图片12.png

区城管执法局举行“重温百年奋进路 城管扬帆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

图片13.png

区城管执法局党史知识竞赛4支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