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区审计局】学党史 明纪律 强理论 促发展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国家审计署、省审计厅和市审计局开展的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在会议室同步收听收看了视频转播。

  此次全省集中整训、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围绕“聚焦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等主题,总结2020至2021审计年度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整训期间,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总结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全体人员按自学材料开展自学,以达到政治理论武装和业务能力双提高的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局干部切实提升了思想理论素养,加深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认识。

  接下来,区审计局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局党员干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