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西南街道纪工委】开展党史微课堂暨信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8-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纪工委前往文锋东社区暑假夏令营开展党史微课堂暨信访宣传教育活动,向学生们传播党史和信访宣传小知识。

  在微课堂开始前,街道纪工委向学生们派发了信访宣传小册子、廉洁古诗字帖和信访宣传印制笔,让学生们对廉洁知识有初步认识。课堂通过提问题、说故事、讲事迹等形式,向学生们讲授党史小知识,同时,指出人人重廉洁、讲廉洁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在个人成长中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时,要学会警惕陷阱和诱惑,避免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要做廉洁小卫士,知廉、学廉,明廉、助廉,倡导崇廉拒腐,共创廉洁和谐家庭和社会。

  参加学习的刘同学表示,今后她一定会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顽强不屈、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品格,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树立廉洁意识,勤奋学习,学好本领,每天进步一点,长大后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西南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微课堂和信访宣传教育活动,能够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里学习有收获、认识有转变、思想有提升,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学生们从小培养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人人知廉、助廉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7.png

西南街道纪工委向学生们派发廉洁古诗字帖和宣传小册子

图片8.png

西南街道纪工委与学生们开展问答互动

图片9.png

西南街道纪工委组织学生们学习信访宣传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