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三水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8-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8月20日,三水区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进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肖虹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纪委监委落实省委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指导组反馈意见对改进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起到关键作用,对持续推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委机关上下要以此次三水区接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指导组反馈的意见要求,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抓好薄弱环节整改,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更紧、措施更实、效果更好。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要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主动认领省委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对标反馈意见,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精心部署、统筹推进。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找准切口、持续发力。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点,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干部群众关注的痛点、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