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云东海街道】守初心、践使命,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8-04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云东海街道举办 “重温党的历史 勇担时代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谭伊铃同志参赛并以《方志敏:坚定信仰铸就的英雄》为主题作报告,深情讲述革命先烈方志敏的感人事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阐述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抒发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纪的纪检监察干部真挚情怀。

  在即兴提问环节,谭伊铃同志围绕如何坚守方志敏的清贫精神进行阐述。她表示,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要干事干净讲规矩,明白“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道理,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遵循上级关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保持高压反腐治贪的要求和部署,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谭伊铃的精彩报告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党内政治生活“纪律铁军”的责任担当。

  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谭伊铃同志荣获决赛三等奖。

图片6.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