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牢勤廉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7-1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牢清廉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健带队,组织近期新提拔、新调整、新招录的财政党员干部赴三水人民抗日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行力量。

图片23.png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共赴国难、浴血抗敌、中流砥柱、不朽丰碑四个部分内容。期间,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资料,回顾了三水军民同仇敌忾、不畏牺牲、团结一致抗击日寇的壮丽篇章。随后,大家来到三水人民抗日革命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人民英雄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喊出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请烈士放心”的青春誓言。

图片24.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从三水军民的抗战历史和烈士们的光荣事迹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并体现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具体行动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三水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