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白坭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5-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白坭镇纪委积极发掘、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以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近日,白坭镇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富景西岸村参加“榕树头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上党课、看红色文化纪录片。在场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增强斗争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教育焕发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白坭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