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机关党建

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支部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3-07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今年3月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响应我区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号召,近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同大塘镇上溪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大塘镇产业社区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向群众进行廉洁文化和普法信访宣传,助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深入人心。

图片1.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向过往群众派送廉洁村居建设和信访举报宣传小册子,介绍我区基层开展廉洁村居建设的情况,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相关法律知识,积极为他们解答举报方面的疑难困惑,鼓励他们积极举报贪腐,共建清廉风气。

图片2.png

  今年,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发挥党支部“帮学带做”的组织优势和党员“微服务”的先锋优势,深入开展与对口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共上党课、共建党建阵地、共商发展难题和共促党员微服务为抓手,用心用情帮助农村基层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