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4-2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共青团佛山市三水区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青春中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初心使命。要心系广大青年,发挥团支部团结带动的作用,在政治上加强关爱、工作上加强指导、生活上加强关心,竭诚排忧解难。要聚焦主责主业,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肖宣、罗昱、潘韵诗、黄秋荣、曾丽媛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其中,肖宣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罗昱、潘韵诗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