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3-2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会议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勇于自我革命、清除害群之马的具体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锻造过硬铁军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把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三水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