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春风十里 廉洁同行
——三水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2-09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月4日,三水区纪委监委联合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在“春风十里云东海”徒步大会现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信访举报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当天近3000人参加活动。

  “今年立春刚至、万象更新,我们在云东海佛北战新产业园这里参加徒步活动,一面看到欣欣向荣的新春美景,一边感受着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觉得三水发展更有希望、干事更有底气,在这里继续放开手脚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参加活动的现场群众向纪检监察干部说。活动现场,区纪委监委和云东海纪工委干部发放的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受到群众热捧,群众在举报人权利义务、信访举报渠道、受理范围和办理流程等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宣传讲解前驻足,清廉三水人人出力、你我同行的观念有效传递,依法有序举报的理念入脑入心。

  “此次嵌入式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是三水区纪委监委持续推进清廉三水建设,服务保障三水抓紧抓牢重大发展机遇的有效尝试,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工作氛围,全面提高受理处置群众和企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质效,促进全区党政机关、干部队伍作风持续提升,不断提高工作满意度。”三水区纪委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今年以来,三水区纪委监委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信访举报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结合一线办事窗口、红色教育点和各种群众活动等阵地,将信访宣传融入群众工作生活当中,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11.png图片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