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三水区:靠前作战 织牢织密防疫“监督网”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7-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防疫物资够不够?口罩和消毒酒精的库存多少?”“应急隔离点多久消毒一次?”新一轮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紧盯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监督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抽查台账等方式,对疫情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物资使用管理、产品供应商经营资质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仓库内未配备“三防”设施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截止目前,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60次,其中针对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45次。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管理,确保资质齐全、台账完备。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重点企业走访,采取查看出入台账、与企业负责人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隔离点出入口处检查人员进出记录、安保措施、值守执勤警力配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商场出入口检查管理人员进出信息登记台账,现场了解测温、亮码、戴口罩的落实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农贸市场检查冷冻品售卖店铺的货源登记台账。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农贸市场检查人员流动密集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药店检查发烧、感冒、咽痛等特定药物的出售登记台账和市民进店防疫登记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农贸市场查看“冷库通”和消毒登记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农贸市场随机抽查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验结果。

图片

  监督检查组检查食品快检室运作情况。

图片

  监督检查组到便利店检查食品销售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