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锻造过硬铁军 当好忠诚卫士
区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②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7-07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的“锻造过硬铁军,当好忠诚卫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已圆满落幕,本次演讲比赛以视频展演的形式,鼓励党员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内容,讲好纪检监察故事,擦亮忠诚底色。

(点击查看第一期演讲视频)

  吕林浩:“我们长期战斗在正风反腐第一线,承载着党和人民的厚望,更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自觉树牢远大理想,坚定崇高追求,在纪检监察伟大事业中不断砥砺理想信念。”  

  文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我们都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卫士。忠于职守、忠于事业、永不偏移。”

  邝俊明:“对党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传统、根脉本色。从我们党成立初期要求“忠实刻苦”,到新中国成立后强调“忠实可靠”,从改革开放之初要求“政治坚强”,到新时代强调“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始终是打头的、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