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清廉讲堂”第五期
以精准化培训推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迈向新高度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6-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三水区纪委监委第五期“清廉讲堂”开讲!本次讲堂由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业务骨干讲解案管数据报送的注意事项。

  培训班上,主讲人结合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和统计分析这5项主要职能,简单讲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的相关要求,并围绕数据报送内容、易错点及注意事项、报送要求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解读,为现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

“清廉讲堂”第五期:以精准化培训推动案件审理工作迈向新高度.jpg

  “这次的培训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我们更深入认识数据报送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参训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操练,做到数据报送准确、全面、及时。

  三水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有深度、讲解业务有特色、理论实践相贯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案管数据报送工作提供了全面的指引,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对业务的学习钻研,准确把握数据报送内容和填报口径,做到谨记于心,笃之于行,着力提高案管数据报送工作的规范性和时效性,不断提升案管数据报送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