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举报贪腐 共创清廉”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6-1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三水区纪委监委与西南街道纪工委、北江社区纪委三级联动,以“观、读、听、赠”的形式,在北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传单上列明的这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您都可以通过来信、来访或者网络举报、拨打12388信访举报热线电话等方式向我们反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办理流程、典型案例等内容,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现场还通过组织群众观看廉洁教育短片、解读信访举报相关流程、专人倾听群众信访举报诉求、赠送廉洁宣传礼品等方式,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进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本次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材料652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6个(次)。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开展提升实名举报件满意度、对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信访交办件质量“回头看”等专项工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