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锤炼纪检监察青年铁军③:区纪委监委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5-1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三水区纪委监委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群众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对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党中央对青年人的殷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在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努力为我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近期,区纪委监委团支部将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团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喜迎二十大,纪检在行动”五四青年活动策划方案,通过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71300.jpg

团员青年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