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镜头·战“疫”④】尽锐出战!力显纪检监察铁军担当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5-0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4月29日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西南街道江北片区、云东海街道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又一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拉开序幕!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区委安排部署到哪里,纪委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4月30日清晨,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区纪委监委坚持把疫情当作命令、把防控作为责任,迅速组建起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任组长的7个督查组,对全区划片包联,分别入驻7个镇(街道)开展“下沉式”监督,进行“拉网式”排查,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落实。

图片

  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去!到组织和群众最需要的岗位上去!争做疫情防控一线“最美逆行者”!4月30日,区纪委监委23名干部从疫情防控“监督员”变身社区一线“战斗员”,以各核酸检测点为主阵地,帮助村(社区)有序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以纪检监察干部的铁血担当下沉一线,积极应战,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铜墙铁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把危险挡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头!4月23日以来,区纪委监委共选派119人次在广昆高速三水西收费站出口开展24小时轮班执勤,严防死守“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据统计,区纪委监委今年共派出361人次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抗疫必胜!接下来,三水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既督又战,积极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做到疫情防控监督和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纪检监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