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5-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图片2.png

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拒绝酒驾醉驾及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警示教育会。

  近期,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召开拒绝酒驾醉驾及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警示教育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对酒驾说不》和《迷失“网赌”的青春》,同时还通报了市、区关于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接受宴请、酒驾醉驾等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鲜活的案例敲响警钟、划出红线。会后,全体人员还签订《远离赌博 拒绝酒驾 廉洁承诺书》。

  “接下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持续对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接受宴请、酒驾醉驾、赌博等‘四风’问题开展监督,严肃查处有关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承诺书签订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