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廉政谈话 助推廉洁履职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为做实日常监督,从严把好干部廉政关,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监督,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对区人社局新提拔的2名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中强调,严管即是厚爱,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督促系好履新的第一颗“风纪扣”,引导和激励新任职干部树立“知廉、守廉、倡廉、促廉”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希望新任职干部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清正履职,廉洁自律。

  新任职干部表示,廉政谈话体现了党组织关心与厚爱,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我区人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