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增强法纪观念 永葆政治本色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3-1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具有很好的警示震慑作用。作为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纪国法,时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讲解员生动而详细的介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各个时期的廉政文化思想和众多廉洁先贤的事迹,回顾了党的廉政建设进程和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椎心泣血的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活动最后,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