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 护航“开学季”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2-0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保证学生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开学当天,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区教育局相关股室下沉一线,对2023年全区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围绕“重点工作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思路,深入三水区实验中学、三水中学附属初中、三水中学、河口小学、北博德翰外校等学校开展“嵌入式”监督,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与学校班子成员交流等形式,重点对师生返校、校园及周边安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学校应急处置准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平稳实施。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纪检组切实拧紧师生返校“安全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责任主体,督促建立问题台账,持续跟踪问效,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为全区校园顺利开学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图片1.png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检查校园安全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