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安度欢乐祥和春节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1-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紧盯安全生产及“四风”问题,释放作风建设从严信号,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气氛。

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安度欢乐祥和春节.png

  1月16日,纪检监察组联合局机关纪委有关人员,以“四不直”方式抽取了三水汽车站、交通管理所、区公路养护中心进行实地检查。纪检监察组以春运期间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理措施具体情况为重点检查内容,看是否存在值班时间脱岗、漏岗问题,在安全生产管理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纪检监察组向相关部门强调,春运期间一定不能存在麻痹思想,要紧抓作风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新阶段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以一严到底的姿态,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杜绝节日“四风”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