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纠“四风”树新风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1-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至关重要。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纪检监察组督促区教育系统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作出的新部署,运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抓作风、反“四风”。紧盯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阶段平稳有序、关心师生教学生活、满足节日物质文化需求、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跟进监督、做实监督,坚决纠治思想麻痹松懈,责任落实不力。

  纪检监察组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督促区教育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廉洁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推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严守纪律“底线”,远离腐败“红线”,保持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