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国庆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9-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排查消除各项隐患,预防事故发生,9月28日,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到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检查。

  检查组主要采取座谈会、实地考察的形式,深入了解了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作业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深入储粮仓库实地对生产设备、消防设施和粮油储存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油罐区部分灭火器压力表无法清晰显示压力情况,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责令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更换新灭火器。检查组要求,要继续按照国家粮食安全工作的部署,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我区粮食储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组查看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生活区箱涵修复进展情况和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