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聚焦民生投诉问题处置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9-0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群众反映的垃圾清运不及时,影响居民生活和出行一问题是否解决?是否进行了反馈?”近日,三水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前往白泥坑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实地监督检查,通过开展专项监督撬动主体责任落实。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群众关于气味投诉问题的处置情况进行专项督办,并提出问题处置意见建议,要求区城管执法局要高度正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履行责任,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微信截图_20220902173255.png

  群众利益无小事,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强化督查督办,督促推动城管部门提高工作质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图为检查组在白泥坑垃圾卫生填埋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