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9-0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是否按图纸施工、规范施工?……”近日,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区国资系统部分企业,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企业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组重点走访了三水国睿公司负责的冷库项目建设现场和三水宏益公司负责的河口粤菜美食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施工人员汇报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起重吊装工人安全预防措施不足、未按项目进度情况表时间推进落实等问题,督促有关责任部门立行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坚持督过程与督结果并重,持续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推动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图为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宏益公司河口粤菜美食集聚区项目现场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