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
清风廉韵树家风!这场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8-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8月24日下午,“清风廉韵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在三水区图书馆内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好家风涵养清廉政风,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已编辑图片

图为“清风廉韵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对‘廉’多一份敬畏,对‘初心’多一点思考,做到慎独、慎思、慎行。”“好的家风能够护航党风政风,孕育幸福人生,助推领导干部健康成长。”“我希望贺贺、小晋能向爸爸学习,因为坚持梦想比奥特曼还酷。”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分享家风家规及“廉内助”“贤内助”故事,用“家庭事”感染“身边人”,传递清正廉洁、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图为党员家庭代表即席挥毫

图片4.png

图为“清风廉韵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以后一定会以身作则,以优秀作风影响家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余志毅说,此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今后将会牢记作为一名的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始终坚守廉洁底线,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家人,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良好的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也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能够继续建设、传承、弘扬好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廉政作风,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纪律宣传教育学习活动,提升硬件设施和软件内容,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大力推进所驻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的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清廉三水”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