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项目
专项监督促进度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7-2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区国资局开展的国资系统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找差距、促进度”活动,督促企业党组织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紧抓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找差距、谋举措、促进度。

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项目 专项监督促进度.png

  在活动现场,纪检监察组到河口粤菜美食集聚区建设项目和冷库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听取相关重点项目负责同志介绍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卡点、堵点、难点。

  纪检监察组要求企业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守牢纪律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管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有效避免违纪违法等行为发生。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整治“庸懒散拖乱”等作风突出问题,激励党员干部发扬苦干实干善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