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筑思想防线 促廉洁自律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6-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帮助新入职、新提拔和新轮岗人员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切实加强干部队伍防腐拒变能力,6月22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三水区民政局2022年以来新入职、新提拔和新轮岗人员到邓培故居和云东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筑思想防线 促廉洁自律.png

  通过聆听解说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参与人员全面深刻地了解了邓培烈士的成长经历、革命生涯和廉洁事迹,重温了三水的革命历程及英雄事迹,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崇规尚廉的思想观念。随后,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新入职、新提拔和新轮岗人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法意识,自觉严守纪法底线,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以优良作风和铁的纪律助力三水民政事业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