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派驻监督

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提升工作作风 促进“益晒你”落地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6-0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企业和群众来窗口办事,有无多次退件情况?退件问题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有效减少或杜绝,这个要引起足够重视。”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在对区政务数据局政务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落实“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检查时提出建议。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监督检查《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推进情况,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监督检查。

  督查组赴区行政服务中心“疑难事项办理窗口”开展监督检查,听取去年以来在办理企业、群众具体诉求方面的情况,抽查了相关台账,随机询问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

图片2.png

  本次监督检查共发现2个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规矩要求,加快落实相关制度,完善流程,加快解决各项工作难题,以优良作风促工作成效,积极作为,多策并举,加强推动当前存在的一些难点不足工作,推动“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落地见效,助力佛山成为营商环境制度改革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