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区总工会党组传达学习
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3-1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肖虹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焕萍、区总工会各部(室)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力推进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工会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要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制度,加大对党员干部从政行为、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监督力度,督促党员严守党的纪律,提高被管理、被监督的意识,切实加强工会队伍建设。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