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区财政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区财政局局长李冬青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站位要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学习教育,不断健全责任明确、分工协作的党建工作机制和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作风要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财政干部既要算好经济账,更要算好政治账和长远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兜底要牢,坚持将内控管理工作理念贯穿于财政管理工作过程中,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对重大岗位和人员实行轮岗制度,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四是保障要强,持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用政治标准统领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