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区自然资源局召开
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近日,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了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全体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选取了政策法规股、用地规划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三个股室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廉洁自律、其他需要报告的方面、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等五方面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紧盯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