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经科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1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经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龙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出席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吴江龙同志提出了6条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的清廉三水”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厚植实体经济优势,奋力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四要持续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年轻干部政治修养和专业能力,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五要严守政商交往底线,严格落实禁酒控酒规定,严防各类隐性变异“四风”问题的发生,坚决做到“十个没有”。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保障经科工作高效快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