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元旦春节廉政教育提醒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12月30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纪律教育提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严玉轩传达学习《三水区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方案》,部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还通报学习2021年1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杜绝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元旦春节将近,是各类违纪违规问题的频发期,也是工作人员思想容易松懈麻痹的时期,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守底线、明红线,风清气正地过双节。

  区显波强调,要积极落实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此外,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切勿逾越底线和红线,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