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国资局】找准小切口 紧防“四风”回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国资局召开廉洁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吃公函”等违规吃喝隐形“四风”问题,开展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林均泉、各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公职人员要深刻认识“四个严禁”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公务活动,避免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区国资局要加强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和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的提醒工作,并督促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继续严格按照公务宴请的有关规定开展公务接待活动,以点带面地督促企业合规开展各项接待活动。

  会议强调,区国资局要继续发扬机关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加强机关与企业的信息传递,让企业清晰了解上级的制度规定,加强企业各项检查工作,特别要对业务接待支出较大的企业进行跟踪监督,督促企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避免企业意识不到位,导致有制度而不执行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