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 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4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组成检查组,对该局各股室、执法大队、下属事业单位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明察暗访。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明察暗访的方式,重点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检查组在区局出入门口把关考勤,查看饭堂用餐情况,并到各股室、执法大队、下属事业单位逐一检查人员到岗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区市场监管局绝大多数干部职工均能准时到岗,工作精神状态良好,认真履职尽责。但仍有个别同志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改进,对此,检查组已及时提醒,并督促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机关作风建设突击检查,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今后,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督促该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杜绝“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