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分析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4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分析会议,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明年工作任务。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股室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各股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

  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严玉轩指出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认真梳理巡察、审计反馈的问题以及各股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夯实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总结了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了该局在依法行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并逐一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强调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廉政风险点逐一制定防控措施,堵塞漏洞,此外,要全力配合纪检监察组的日常监督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