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统计局】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提高新入职公务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区统计局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绮云主持,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豫生,局机关支部书记及新入职公务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豫生指出,新入职公务员要抓住三水统计事业发展的良机,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一行、学一行、爱一行,为推动三水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绮云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三规”“三敬”的要求。一方面,要加强“规范”的学习,把握工作“规律”,守好各项“规矩”。要重视工作内在规律,以“事前积极准备、事中全面开展,事后反馈改进”的严密逻辑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要增强纪法意识,严格遵纪守法。另一方面,要做到敬人、敬业、敬纪。要学会尊重他人,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弘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统计事业中。要筑牢纪法防线,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新入职公务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纪律规矩意识,有助于系好新入职公务员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