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统计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提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绮云主持,区统计局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围绕业务环节涉及的廉政风险防控点进行发言,查找存在和潜在的风险,指出廉政风险点表现形式,对各项廉政风险按高、中、低等级进行评定划分,并针对梳理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以改进提升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在源头预防上下功夫,针对业务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要及时查找分析、制定防控措施并进行动态调整、做好风险预警,切实将预防腐败关口前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促进统计工作向好向稳发展的一项有效举措,全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