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经科局】召开廉洁工作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经科局召开廉洁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学习材料。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欧永兴及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文章《公职人员要做节约粮食的表率》。会议要求全局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勤俭节约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精神,把勤俭节约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反对餐饮浪费上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随后,会议学习了文章《警惕换届期间“吃喝风”抬头》,通报了近期有关地区借换届选举之机,通过宴请等形式搞拉票、串联、助选等非组织活动的违纪违规案例。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能触碰纪律底线。

  最后,欧永兴传达了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一要加强对各级政府扶持资金的管理,切实做到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及时精准发放到位;二要在服务企业和政商交往过程中,严格遵守“四到位”“四不准”规定,确保各项工作廉洁高效开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对中介机构选用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选取工作,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