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局机关纪委对区人社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走访的方式开展检查,并实地察看了单位配电房、机房、电梯等日常维护情况。督导组肯定了区人社局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区人社局能按照区安检办督导检查期间提出的各项要求抓好落实,做到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重视对单位重要安全隐患点的监控,定期检测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防范未然。

  同时,督导组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四方面整改意见:一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制定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到有规章制度,有专人负责,有日常检查,有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宣教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四要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