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委宣传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规范权力行使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09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近日,区委宣传部开展中层干部转正任前廉政谈话工作。

  谈话正式开始前,会议组织学习了《佛山通报五起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等通报,用身边活生生的案例教育警醒参会干部。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潘法章强调,此次任前廉政谈话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使每一位转正提任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同时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行使权力;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

  四名转正的中层干部表示,廉洁从政是对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这次任前廉政谈话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督促他们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廉洁从政标杆,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一名廉洁的股室负责人。

  机关党委代表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