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吃公函”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严格抓好“吃公函”问题排查清理,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吃公函”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与交通运输局财务股工作人员组成监督检查工作组,在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婉仪的带领下,以查阅台账、询问情况的方式随机检查了派驻单位的公务接待情况。台账显示派驻单位公务接待手续完善,每一笔接待费用均有按照标准执行并附有相关凭证。检查组对交通执法支队在公务接待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的地方予以指正,并在检查中强调公务接待一定要按照规定执行,报账手续要完备,凭证台账等资料均不得涂改。驻在单位均表示将开展公务接待细则要求再学习,要求人员严格执行,加强把关报销手续,落实监督责任。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