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应急管理局】加强监督 落实检查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永豪、区纪委监委驻区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晓斌带领区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和救灾减灾股联合区自然资源分局,检查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南山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预案方案制定、森林消防应急物资管理、森林防火检查站现场设置等情况,并要求镇街,一是加强森林防灭火违法打击力度,以打促防;二是通过演练和培训等方式,强化部门联动机制;三是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通过横幅、广播、电视站等多渠道宣传,播报典型案例,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四是根据镇街实际需要购买适配的森林消防装备,培训专职消防队员使用。

  谢晓斌要求各镇街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将责任落实到相关人员,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抓好落实。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