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年轻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提高年轻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组织24名年轻干部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年轻干部依次参观“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渊源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及“三省”长廊。参观结束后,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严玉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走好人生之路;二是慎用手中的权力,守住纪律的底线;三是强化自我监督,严于律己;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加学习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