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国资局】提高辨别能力 扒掉变异“四风”新马甲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0-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区国资局召开廉洁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林均泉、各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小心以贿充礼的围猎陷阱》及《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评论《警惕由风及腐的严重危害》。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清醒辨别认识正常礼尚往来和违规收礼送礼、受贿行贿之间的明显界限,在讲究礼节的同时,严格遵纪守法,坚决抵制庸俗关系的侵蚀,净化朋友圈、交往圈,不让私情污浊公道。区国资系统领导人员要加强对“四风”方面问题的警惕,要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管好自己、管好企业,杜绝违规吃喝或套取公款用于其他支出等问题出现。会议强调,区国资局对违规人员绝不姑息,一旦出现该类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图为区国资局廉洁工作会议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