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9月26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到白坭镇粮食博物馆、陈氏大宗祠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洁家风教育。

  党员干部一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白坭粮食博物馆的介绍,通过参观学习粮食加工器具和生产工具,重温粮食政策演变和白坭粮食生产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都表示要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观念,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白坭陈氏大宗祠,参观了旗杆石、接旨亭、宗祠文化馆、民俗风俗馆、名人馆等场室,了解陈氏宗族发展脉络,学习陈氏家训中世代相守的行为准则。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带头抓好家风,管好亲属子女,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廉政教育基地“打卡”活动的同时,不断丰富纪律教育学习载体,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微考学”等形式,切实提升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图片22.png

党员干部到白坭粮食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片23.png

党员干部到陈氏大宗祠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