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廉政教育 促进廉洁履职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并开展廉政学习。

  会上,领导干部们集中观看了《政商之鉴》《特权之蚀》《无孔不入的“乡间硕鼠”》等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大家在思想上深受震撼和警示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恪尽职守、廉洁从政。

  大家还认真学习了省、市廉政教材《廉润南粤》《勤廉风范》《镜鉴》。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何仕谦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区交通运输局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专题辅导、现场教育等方式,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奋力开启新时代三水交通发展新征程。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