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视窗

【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审计组长汇报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以及“八不准”工作纪律的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铸牢思想政治根基,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推深做实警示教育,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强化审计质量意识,切实防范审计风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高质量的审计成果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